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只想说说

一样的,星期日早上去了教会敬拜神。。

过后,赶着去排练。。

奇怪的是,第九届的课程我也参与了。。

和他们一起。。

只是有点不平衡。。

为什么第八届总是留我一个人去面对,去前进!

戏园子新春晚会&义区慰劳会,第八届只有我和第九届新生做筹委。。

我!第八届!和第九届一起上课程。。

不奇怪吗??

我是被留级吗??

好歹我也是第八届队长之一啊!!

好不被尊重哦~~

但是!!

这也是一件好事。。

有机会继续学习更多更多。。。

我应该感恩。。

感谢老师给我学习的机会,感谢第八届让我独立不依靠你们,感谢第九届让我成长。。

过后,去 komtar walk 支持朋友( joel ) 歌唱比赛。。

等不到 joel 却遇到了marcus..但比赛还没开始,我就走人了。。因为爸爸的关系。。wuwuwu~~

过后,跟朋友出去,接到了一通电话。。

是一通前几天我一直打也打不通的电话。。

就是接到洵的电话啦~~超惊喜的!!!我们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。。

要不是我电话没电,恐怕聊得没完没了。。^^

过后,我们就去打保龄球。。(是第一次哦)

几好玩一下的~~

高潮来了!!!

想也没想过,竟然有位 neh neh 鬼鬼祟祟的朝着我包包的方向走来!!8只眼睛也没发现到!!

另一位 neh neh 却在把风。。

那时我包包拉链刚好没拉上。。。

幸好我翻身得早!!感恩~

如果迟2秒我就可以当场抓他!迟3秒我就要哭死了~~

吓到了~~这次真的知道怕了~~

ps: 心情还是平复不了。。很凌乱。。很复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都尊敬你 ! 不过你要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!
    你不是一个人去面对你有我们第九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rrr~~ Pls be aware... Take good care of your belongings yea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