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祷告的时刻

我祷告,求上帝赐给我耐心。
但上帝说:[孩子,耐心是挫折后的产物,需先经过挫折才能学到。]
我祷告,求上帝赐我喜乐。
但上帝说:[孩子,我会赐给你祝福,但喜乐与否,决定权在于你自己。]
我祷告,求上帝免除我的苦难。
但上帝说:[孩子,苦难虽不容易,却能让你所思所想与世界不同,且能与我更加亲近。]
我祷告,求上帝挪去我心中的忧伤。
但上帝说:[孩子,你心里的忧伤我明白,但你自己要愿意放手。]
我祷告,求上帝赐给我一切美好,让我能享受生命。
但上帝说:[孩子,我会赐给你生命,使你得以享受一切美好。]
我祷告,求上帝帮助我能够爱其他人,就像祂爱我一样。
上帝露出了笑容说:[孩子,这正是我要帮助你的!]


然而,信心,盼望和爱这三样是永存的,而其中最重要的是爱。—《圣经》哥林多前书13章13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