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告别了

告别了,亲爱的。。

妳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
妳不勇敢,因为妳哭了。。^^v

突然有股羡慕的感觉涌了出来。。

不过没什么。。只是错觉。。

妳很幸运。。因为妳可以为妳的梦想前进了耶~好高兴哦~

给你加加油!!

而我。。因为他的反对。。

却要告别我的梦想。。

不过没关系。。我还挺得住。。

梦想告别了!!tata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。。朋友们别紧张。。

我还在这里。。

潇洒吗??hehe~

没办法~妹妹我可是练出来的哦~ ^^v

1 comment:

  1. u really ok boh?dun scare me leh..suddently say like this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