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自找的麻烦

它是我想要的吗?它真的有前途吗?它实际吗? 时间不多了,它逼得我喘不过气来。。 至于他给不给呢?等等的问题。。


这一切一切的问题让我做不了决定。。

之前努力争取的房间,我舍得放空吗?

爸爸,在你最需要我时,我舍得让你一人承受吗?

这个家在它最需要我时没了我,它撑得下去吗?哪怕是短短的2年4个月。。我舍得让它破裂吗?

教会的小朋友们,刚和你们打成一片,我舍得和你们说再见吗?就算舍得,也没这个机会亲口告诉你们。。

4月10号(虽然不确定,但我很期待),我舍得放弃吗?

朋友们,我舍得不和你们见面吗?我能忍受那思念吗??

如果决定了,后天就要出发了。。太赶了。。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来不及做。。也还没准备好。。

我舍得放下这里的一切,独自离去吗?(也不算独自啦,是跟洵一起打拼啦~)

至于实际嘛~~

如果是几年前,对发明星梦的我,这不是问题。。

但现在的我。。。。不一样了。。

现在的我不能拿我的未来开玩笑。。

还有很过很多的因素。。我不想写了。。超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世界末日啊~~你几时才来领呢??

你说世界末日,会把好人和坏人一起带走。。

你舍不得连善良的人也带走。。

但他们也有想要解脱的时候啊。。



我是个超级会自找的笨蛋!!!活该!!!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舍不得就不要去了,留下来想想有什么能让你在当中大展拳脚的。太赶的决定反而让自己失误~ 我自己试过一次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要去哪里?
    为什么没跟我说呢?
    很失望叻...
    没跟我讲...
    yeeerrr

    ReplyDelete
  4. -.-" Everything has been written on top la... I also read it from there... Why so upset 0.0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