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感叹号

演出过了,一个星期的假期也完了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
心里很多的感触,感谢的,遗憾的,感恩的,空虚的....
在上个星期“一派胡言”终于落幕了。但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...
那天我有很多的家人,妈妈·阿姨·弟弟·表姐·表妹·表弟·朋友 都来支持我,感谢他们~~
很遗憾的 那天特别想念的好几位朋友都没办法来和我一起享受那喜悦
假期也茫茫然然的浪费了。。
昨天,在青少年 我第一次伴唱,为主踏了第一步,虽然我的歌声不是很好听 五音不全
但妈妈说 没关系 这一切都是归给主 感恩
昨晚跟表姐聊了很多 很温馨 真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那一刻
接下 可忙了~还是改不了 “临时抱主脚”的习惯 assignment来不及做了...往往脑子里的点子都做不成,交上的都是临时随便的功课 活该成绩平平的..
先卖个关子 可能过几天会有好消息报上来~呵呵
保佑保佑 可以顺顺利利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