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!

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。記得常常仰望天空。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。
任何時候,任何人問你,有過多少次戀愛,答案是兩次。
一次是他愛我,我不愛他。一次是我愛他,他不愛我。
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。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。

傷心和委屈的時候,要嚎啕大哭。哭完洗完臉,拍拍自己的臉,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。
不要揉,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。

不要小看一分錢。不妨自己去掙掙看。做人有時要強悍一點,被欺負的時候,一定要討回
來!但是不要記恨。小人之見,隨他們去好了。有原則的寬容和憐憫,會使你高貴。
有小心機的女生是可愛的,但別把這種心計用在勾心鬥角上,那樣會很累。
做人不要太高調,高調容易招惹是非。
但也不能太低調,該強悍時則強悍,但切不可咄咄逼人。

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,別懷疑友情,但提防背叛你的人。原諒,但並不遺忘。

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,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。要快樂,要開朗,要堅韌,要溫暖。
這和性格無關。但你要忠誠,勤奮,要真誠的尊重別人,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。

寬待自己,也寬待別人。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,
你會輕鬆很多。

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。
要告訴自己,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