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学习: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
看着日历,那满满的圈圈逼得我快逃离这里远走高飞去。
我无法想象接下来的半年我会变得怎样...
涂牧师说只要是重复念21遍,那句话就会输入进你的潜意识里。
所以只能努力的灌输自己: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牺牲享受,享受牺牲
21遍
谢谢我的一位朋友,他把这句话写下来和大家分享,这句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引导。也靠着这句话我在这一个月多里都在克制自己的零用钱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